我的父親

超值推薦-我的父親



絕對值得您購買熱門好書

博客來考試用書-小學輔助教材分類熱門新書

  • 定價:190

  • 我的父親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的父親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《我的父親》精心收錄數十篇以父親為主題的作文佳作,從兒童的角度,解讀孩子眼中的父親和父愛。

      本書特別針對中小學生作文寫作水平,將文學賞析與作文寫作技法相結合,每篇作文後面特設講評,透過作文佳作,將抽象的寫作理論生動淺顯地予以講解,具有示範效果,幫助中小學生提升作文水品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何萬貫

      “每日一篇”中文閱讀網站創辦人。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副教授,多年來一直致力於中文閱讀和寫作的教研工作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好書考試書籍 的頭像
      好書考試書籍

      暢銷好書考試書籍3

      好書考試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